尹城

今、あなたの優しい笑颜が私の幸せです

Free设定集②

CP/真遥 宗凛 怜渚

文/Robin


之前写的Free同人设定集,只有设定集的那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(♡°͈▵°͈)——————

遥 杀手 有喜欢游泳和长时间泡澡的怪癖,做饭很好吃。身体十分柔软,依靠体术或狙击暗杀目标,会不定期去真琴家住,帮他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洗衣服做饭+ml,偶尔也会充当他的保镖与助手。


真琴 中间商+地下医生 最初捡到遥的人,遥的这个名字也是他取的,因为遥不喜欢烟味所以戒了烟,喜欢叼着薄荷味烟卷棒棒糖。帮遥介绍工作。只会一点基本的防身术,但是因为平时会和遥一起游泳所以身材非常健壮完美。平日脾气很好十分温柔,但一旦一句话重复三遍都被人无视就会微笑着开始暴走,挥舞手术刀跳死亡探戈,神鬼莫近。


津田 武器商 为人豪爽,偶尔会去地下拳击场打打比赛,喜欢和熟人一起轰趴,很爱护自家的弟弟,平时非常有谋略,但是对着可爱的女孩子会有“三秒白痴”状态。


怜 清道夫 解剖尸体狂,喜欢收藏自认为完美的人体部位,对于尸体之美有近乎苛刻的追求,有轻微强迫症与洁癖,只喝蒸馏水,素食主义者。


宗介 黑帮势力之一 曾在外籍军团里服过役,是个严重路痴。冷静沉着(之前表面看来是这样),有野心也有能力,平时都戴着平光眼镜。


凛 情报屋,欺诈师,容貌昳丽,超适合女装(禁语,宗介曾无辜踩雷被整惨),手下小弟无数,钟爱搅浑水,很会利用小角色,喜欢在各个事发地点假装路过。


江 凛的助理,会配合凛演戏钓鱼,本职是分手专家及万事屋,是个疯狂肌肉控,对各种体术造诣颇深,外表相当具有欺骗性。


渚 逃跑专家 狡兔三窟,是个切开黑,偶尔也会自己动手做掉追击者甚至看不顺眼的客户,平时就是个二次元宅男,喜欢各种垃圾食品,无肉不欢,生活方式极其不健康,严重到需要被人监督。


评论

热度(22)